覔少MIENAI

我是覔少,可以叫我蝦仔~
希望成为能靠画画过上好日子的人!
开放约稿中。自带价私聊呐。
转载需注明作者,所有图片不得商用和自印。以上。

【靜臨】先讓我記一下,好自我監督

雖說很喜歡靜臨,但是畫的圖圖都祇有臨沒有靜
實在抱歉啊啊啊,靜雄真的太難畫了,不過趕在臨也生日的時候我要畫日常向的靜臨圖圖
這次有靜雄了,我會盡力把他畫好的,老是畫hh的臨也感覺也很對不起他

其實草稿已經畫好了,衹是我覺得還不夠,還不夠資格丟上靜臨這個系統里,大概就是要重複畫個四五次吧,為了靜臨這個cp也值了!!

這次是甜向的,下次想畫原作向的,很喜歡臨燒的臨也

預計之後會有【滑雪】【四季】【寶石】【和風】【原著】【輪椅】幾個主題,挑戰多姿勢與透視

寶石是因為我修珠寶設計,所以算私設,不喜請見諒
滑雪是姿勢很適合臨也呢,比較他這麼敏捷平衡感也極佳,就想試著畫畫看,也算練人體的挑戰(握拳)

希望靜臨能一直快樂幸福下去吧....

占tag抱歉!←應該是這樣用的吧?_(´ཀ`」 ∠)_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覔少MIENAI | Powered by LOFTER